1850471625.jpg 

我的Livia正如我所期望,她是個愛笑的小孩,這樣會比較有人緣,比較多人疼愛她
每次看到他笑都會忍不住一起笑,笑容真的好可愛,還有兩個小酒窩呢!
還不到兩個月她就喜歡依依呀呀的跟人說話,說的表情好生動
像是說故事一樣,還會一邊說一邊笑,好像在說很有趣的事情
跟他說話她也會回應,真的很有趣,越看她就越愛她,她真是個討人喜愛的小孩
很想拍下她說話的模樣,但是每次拿出相機她就盯著相機看,就不說話了= =

 

1850471622.jpg 

寶寶:『這個小東西是誰啊?』

寶寶一直對這個小東西很好奇,會偷偷咬他的毛巾襪子手套,或是一直聞他的味道,其實對寶寶也真的很抱歉,因為照顧livia所以無暇照顧好寶寶,都交給寶爸處理,但是寶爸都還要上班,只能下班之後或是放假時候顧到他,感覺寶寶突然很怕失寵,我婆婆要抱livia的時候,寶寶還趕緊湊上去給我婆婆摸,一直卡在中間不給我婆婆抱livia,真是敗給他了,沒有人可以搶走你地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y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