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凌晨兩點高中好友思琪

生下一個可愛的小男生

真的很替他高興

另一個好友小美

很可愛的等我上線急著跟我說這個好消息

他說這裡拜會去看思琪還有他的寶寶

好好喔!

我卻離的那麼遠

真的有點感傷

不過還好我沒有錯過他的結婚

但是我真的想去看寶寶啦

 

那年九月我來到美國

還好他六月份結婚

不然我真的錯過太多了

思琪這對夫妻很神奇喔

他們在高二就認識了

一直相戀到現在喔!

看到他們結婚的影片裡面還有我以前的矬照片(呵呵)

其實中間我跟思琪失去聯絡一陣子

好在前幾年在戶政遇到

剛好我去處理公司事情

他去辦理新的身分證

他居然認出我習慣咳嗽的聲音

也好在那次的相遇

讓我又再度連絡上他們兩位

 

最右邊的是小美

婚紗的當然是思琪

左邊是我可愛的妹妹

我跟思琪都結婚生子(我快要生了ㄎㄎ)

就差小美囉!

期待你的婚禮還有小朋友唷!

 

思琪結婚那天的紅酒

現在保存在我娘家

我們相約好10年之後要一起喝它

那時候因該很熱鬧吧!(哈)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y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