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張臉真的像是天使

天真無邪的笑容

但是

.

.

.


寶寶是個心機重的傢伙

 

 

這張可愛小臉的背後

是個

小惡魔

 

 

這麼天真、可愛

骨子裡是個皮蛋寶

說說他的古靈精怪事蹟

之前我也不相信他這樣心機重

但是好幾次了

所以一定不是我的錯覺

他平常都很乖

都不會去咬垃圾亂尿尿

前天我更確定他是故意的

他每天都要跟我討摸摸

每天都要摸他摸好久都不會罷休

但是又要摸他又要用電腦

真的是手不夠多

前天我就跟寶說可以了啦!

媽媽摸的很久囉!

就把椅子背對他

有時候他會生氣的背對我趴著

然後偷偷翻過來偷看我

看我有注意到他生氣嗎?

看到他那表情我都快笑翻了

改天因該拿相機拍下來

但是我一動他就跑過來又再討摸摸

所以每次都拍不到

這次我不理他

他居然轉頭跑掉

我發現不對勁

果然

他跑去咬垃圾啦 

不只一次了

有時候他還會故意一生氣跑開

跑到廚房尿尿

我之前在想是不是因為想尿尿所以來盧我

但是有時候帶他去尿尿過了

他還是一樣故意尿尿

不由得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心機重?

或許只是巧合?

不過我真想知道寶寶小腦袋瓜在想什麼?

 

 

 

 

 

寶寶常常都會把舌頭捲捲的表情

我很喜歡

好可愛

 

 

最後來一個寶寶餘興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y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