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回家就看到來自台灣的航空信件

心裡非常的高興

 

是什麼節日嗎?

NO

是誰的生日嗎?

NO

那是什麼日子呢?

其實都不是

這是小婕給我遠方的打氣信以及滿滿的祝福

對我來說這非常的有意義

 

打開看到這個卡片我就懂了

小婕一定是看到這隻狗狗想到我以及寶寶唷!

順便在這適應期間的非常時期給我加油打氣

讓我雖然在陌生遙遠的地球另一端

仍然能感受到來自台灣的溫暖

 

好可愛的卡片

我非常的喜歡

小婕謝謝你

你的卡片已經在我拆開瞬間給我滿滿祝福與力量

我會好好加油滴!

也希望你在搖遠的另一端能夠過的幸福快樂

 

當然少不了跟寶寶合照囉!

寶寶「是吃的嗎?可以吃嗎?」

joanne「當然不行囉,這是小婕阿姨給的祝福唷!」

 

看鏡頭再來一張

joanne「有沒有跟寶寶很像啊?」

 

超可愛的

簡直就是徐寶寶的縮小版

小婕我要再一次跟你說

「謝謝你!你也一定能得到你要的幸福唷!」

 

 

這是今年五月初收到同事小婕的祝福卡片

在奇摩部落格發表的文章

因為覺得裡面的寶寶很可愛

所以又舊文新貼跟大家分享

奇摩也荒廢很久

一直很專心顧著痞客邦寶寶的部落格

很懶得顧太多的部落格

所以........

之後的心情分享也都在這邊宣洩好了

以後乾脆就統一在這發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y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