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看我咬牛奶骨的帥姿』咬~咬~咬~

 

 

 

 

 

寶寶:『戴上把拔朋友賽門叔叔的墨鏡,這樣有帥嗎?』

媽媽(joanne):『有~有~有~你怎樣都帥好嗎!』

 

 

 

 

 

 

寶寶:『呵呵~~哇係帥哥寶』

 

 

 

 

 

寶寶:『有沒有看起來很閃啊?』

 

 

 

 

 

 

寶寶:『拋個媚眼給大家瞧瞧,我是萬人迷』

joanne:『是~是~是~媽媽的寶貝當然是萬人迷囉!』

 

 

 

 

joanne:『寶寶你是很帥啦!不過............』

寶寶:『不過啥米??』

joanne:『不過.............你的姿勢怎麼有點...................』

寶寶:『???』

 

 

 

 

 

joanne:『是很帥啦!但是這姿勢真的有點....................娘』

寶寶:『你不是說我怎樣都帥咩?』

joanne:『ㄟ.........是這樣沒錯啦!不過..........這姿勢很娘ㄟ』

寶寶:『有嗎?』(不以為然)

joanne:『好啦!雖然娘,不過你還是帥哥寶這樣可以吧?』

寶寶:『我怎樣都帥咩』

joanne:『.........................』(無言)

 

 

 

 

 

 

joanne:『媽媽捏捏嘴邊肉,這肉是怎麼回事啊?』

寶寶:『嘴邊肉怎麼啦?』

joanne:『你不覺得你吃太多了?越來越胖的跡象?』

寶寶:『有什麼關係,你剛剛就說我怎樣都帥了』

joanne:『..........』

寶寶:『就算胖胖滴也是很帥啊!』

joanne:『..........』

 

 

 

 

 

joanne:『好啦!怎樣都帥........』

不管胖瘦或是娘砲

只要寶寶你一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都是媽媽心中的帥哥唷!(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y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