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電腦的時候他就要這樣盧在我旁邊

累了之後就睡覺

睡覺的姿勢真的有夠醜





所以打電腦無意間注意他一下

都會讓我會心一笑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睡累了還會身懶腰

他真是我的開心果






然後又繼續睡他的






看他睡多熟

我都起身拍他另一個角度

他依然睡他的






這樣睡會比較蘇福嗎?






頭好像快跟身體分開了

每次都把頭放我椅子下

害我都怕壓到他的頭

睡成這樣真是............................................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y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