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皮膚一直很不好

上次去看醫生花了300多大洋的美金
依然沒有好轉
上次那家醫院還給我很歛財的感覺
之後都很不想踏進去
美國這邊不是開玩笑
隨隨便便就要花個百元以上美金

看病沒有成效是很嘔的

這次還好婆婆同事介紹了一家動物醫院
上禮拜二我們就去試試看
雖然已經抱著背敲詐的心裡踏進去
去的感覺還不錯
整個醫院感覺不上像次那樣的歛財
反正就是感覺對了
醫生親切的解說寶寶的情況
他說這是體內散發的
算是過敏個一種
他越抓會越擴散所以範圍越來越多
說的很專業也很有道理
讓我覺得這個醫生很有經驗
不像上次說不出所以然來
動不動就要化驗
一次化驗金額都要百元以上美金

最重要上次化驗之後只是電話通知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但是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啊!
這次醫生開了一天兩次吃兩個禮拜的藥
還有洗毛精一個禮拜洗兩次

還打一針過敏針


洗毛精&藥

才一個禮拜下來寶寶的皮膚終於好轉啦
不再看到他癢癢抓抓了
身上的紅點也漸漸退了
耳朵紅紅熱熱的過敏情況也沒有了
皮膚又恢復白白的唷!
因為好轉也不想讓寶寶吃太多藥
所以這個禮拜二就沒有再給他吃藥了

不過洗毛精仍然繼續一個禮拜兩次
真的很高興遇到好的醫生
而且花費是上次的一半價錢
這次只花了美金160
最重要是有成效(這點就值得了)
不過醫生還是預約下次複診的時間
他要再看看寶寶的情況
約在看病的兩個禮拜後


預約卡


醫院名片

 

上次看醫生真的懶得帶相機

不然就拍一些照片回來

最近真的很懶(原諒我的懶吧!)

下次複診我再補一些照片回來

看完之後醫生給寶寶一個領巾唷!

還親手幫他戴上


領巾可愛吧!

 

最近都沒有給寶寶拍照

這次相片都是在家裡補拍的

複診我再多拍一些給大家看看

我會記得帶相機滴


因為寶寶都一直趴著不給我拍坐著照片
為了讓他乖乖給我拍照
讓我拿出零食誘惑
結果滴了一身口水
注意看黃色箭頭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y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