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寶寶開心表情就知道有好康啦!







包肉鬆的小餅乾唷!






雞肉條還有培根





讓你跟肉鬆餅乾拍張照片就好

這個要等下次再開

你已經太多點心囉!






寶寶:那只是拿給我看看而已?

媽媽:好啦!那開一包培根給你吃吃,乖唷。





寶寶:這才對啊!

媽媽:不是這包,這包一樣先給你看看。(哈哈)






寶寶:我不管啦!我要吃!(先搶再說)

媽媽:包裝還沒打開捏(暈)







超級香

濃濃的培根味道

我口水也要流下來啦!





媽媽:這不是就要給你吃啦!

寶寶:我等不及了

媽媽:不行,要乖乖等一下。




寶寶:要等可以,不過我的口水等不及了(口水直直落中)

媽媽:暈~~為了拍照,我等等要擦地板跟寶寶啦!

真是個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y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