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臉掛繩索之後    他又來一招新招

因為姑姑朋友怕狗狗      所以就把寶寶綁房間

以免他熱情的撲他

姑姑綁他的的時候他就把頭鑽進欄杆裡

剛開始懶的理他 想說等等他就會坐下來休息了

誰知道我用電腦用了半小時轉過頭看到寶   

居然仍然持續這動作不變





我轉過去看他跟他說話  他仍然不想動繼續掛著他的頭

叫他都不理我繼續掛著

我真的覺得他太好笑了

平常一叫他   他一下就過來了

今天怎麼回事勒  想了新招要讓媽媽笑嗎?

一直到我拿相機出來他還是不想動

就一直任由我怎麼拍他都還是不動




他腿部酸唷!  今天寶寶怎麼呆呆沒精神

可能還太早的關係吧!  這時間他都還在睡




寶寶真的太可愛了啦!




後來我跑去摸摸她跟他說話

他就坐下來了

不過他的頭還是不肯出來

無言



等等姑姑朋友走了就放你啦!

誰叫你每次都太熱情

媽媽也不想綁你啊!



後來把他拉出來   他又自己鑽進去

是因為這樣頭掛著很舒服嗎

只有寶寶自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y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