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一個有趣網頁

http://www.onlinewahn.de/generator/index.htm

可以把相片製作成金幣、報紙、電視報導、護照、證書

就隨手把寶寶相片套上去



非常的以假亂真

但是我只是覺得好玩有趣而已

我老公看到就說拿去騙人看看

我心想怎麼可能有人會相信啊

首先我就勉強的用MSN傳給妹妹的朋友朱小妹

看看他的反應會是如何

沒想到他收到之後就說:「寶寶上報紙唷?」

我很驚訝他居然相信

好奇心作祟又讓我繼續的想看他反應

對話內容我複製的下來(我真是壞)

分隔線---------------------------------------------------------------分隔線

公主殿下atty says:

 

joanne喬安 sends

joanne
喬安 says:

給你看

 

 Transfer of "寶寶報紙.jpg" is complete.

 

joanne喬安 says:

可愛吧

joanne喬安 says:

長舌寶寶

 公主殿下Patty 。 says:

寶寶上報紙喔
(我心想,哇~~~真的有人相信)

 公主殿下Patty 。 says:

好可愛捏

joanne喬安 says:

 公主殿下Patty 。 says:

洗澡偷拍的喔

joanne喬安 says:

是啊

joanne喬安 says:

可愛捏

 公主殿下Patty 。 says:

報紙上說了啥

joanne喬安 says:

他說有一隻台灣來的黃金獵犬

joanne喬安 says:

因為主人移民到紐澤西~~所以也把愛犬送來美國

joanne喬安 says:

說一些到美國的歷程之類ㄉ
(太佩服我自己我真是會掰)

 公主殿下atty says:

 公主殿下atty says:

好跩阿連去了美國還可以上報紙

joanne喬安 says:

她們都很好奇~~因為她們也很愛狗狗

 公主殿下Patty 。 says:

 哈好想念寶寶喔

joanne喬安 says:

 公主殿下Patty 。 says:

他是明星了

joanne喬安 says:

以為他已經兩歲會乖了~~~但是一樣皮

joanne喬安 says:

~~只是小小的柴訪

joanne喬安 says:

紐澤西州的地方小報

 公主殿下Patty 。 says:

還蠻好玩的

joanne喬安 says:

黑啊

joanne喬安 says:

公主殿下atty says:

他是明星了

joanne喬安 says:

以為他已經兩歲會乖了~~~但是一樣皮

joanne喬安 says:

~~只是小小的柴訪

joanne喬安 says:

紐澤西州的地方小報

 公主殿下Patty 。 says:

還蠻玩

joanne喬安 says:

黑啊

joanne喬安 says:

 ㄎㄎ


分隔線--------------------------------------------------分隔線

我還故意等第二天才告訴他真相

沒想到他說已經跟我老妹說了

我老妹還很高興的與他討論

哈哈~~~快笑死我了!

壞心眼又開始作祟

我想騙我妹妹看看

就跟朱小妹說不要揭穿我們大家一起騙她

後來MSN遇到我老妹我就傳給她

他就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吼~~那麼慢才告訴我,豬小妹都告訴我了」

哈哈!真是個單純的傢伙

對話內容那天忘記存起來不然真的好笑


後來傳給老弟看他就沒有那麼好騙了

一看就知道是我做的

我也一同跟他協議說不要告訴我老妹

哈哈~~我真是壞心

都不打算告訴他真像嗎?


過了好幾天我幾乎都忘記這個謊言了

也忘記告訴他真相

直到今天

我在MSN同時遇到弟弟跟妹妹

一起在同視窗聊天

弟弟用另一個視窗問我還沒有告訴他真像嗎?

我就說我忘記囉一直沒機會跟他說

那趁現在還是跟他說真相好了

我弟弟就先開口說「關於寶寶的事你知道了嗎?」

我妹又回說「我早就知道囉」

我以為他已經知道真相了

沒想到他又接著說「喬安早就跟我說過寶寶上報紙了」

笑死我了

害我又忍不住跟老弟一起騙他看他反應

不過我真是太壞了

如果他跟很多人說那就糗了

果然知道知道真相後

他就說他已經跟爸媽說了

他說叫我自己跟爸媽解釋清楚

哈哈!

跟家人說還好

不要跟朋友說就好不然真的糗大了

不過她好像真的生氣了

希望過幾天就好囉!

誰叫我玩笑開大了

我真是個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y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